措尼仁波切教授-《金剛乘大圓滿生活教導-如何在三界火宅中保持安樂自在》暨《大樂蓮師》灌頂


「金剛乘大圓滿生活教導-如何在三界火宅中保持安樂自在

■主法上師:措尼仁波切
■時間:12月23、24日 AM08:30~PM05:00
■地點: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60號3樓(中影八德大樓演講廳)
■費用:2000元/每人費用(僧眾免費)

報名網址:https://goo.gl/G7BMva

■網路報名已經截止,若法友們想參加本課程,請於12/23早上 08:30-9:40 直接到現場報名,
目前現場報名是可以有席位入座的。


■課程說明:
仁波切深知現代人生活之苦,在課程中將教導如何將藏傳佛教大圓滿法教實際運用在生命中的每一時刻,全然開展我們本具的自心,獲得內心安樂自在的具體方法。

■授課重點:
本次課程是措尼仁波切在全球各地不同國家,約100次以上開示的精華教導。

1. 如何脫離習氣之輪
2. 煩惱自解脫方法敎導
3. 如何保任內在的喜悅
4. 世俗諦與勝義諦如何共舞

■聯絡電話:0939409262葉師姐 
■電子信箱:pema2324@gmail.com
■課程時間表:

Tsoknyi Rinpoche teaching shedule

「大樂蓮師灌頂法會-末法時期能迅速獲得加持及成就的法門
■時間:12/23 晚上19:30
■灌頂時間:2017年12月23 (六) 晚上19:30
■講解時間 : 2017年12月24 (日) 早上8:45 – 9:45 請法上師堪布巴桑教導大樂蓮師儀軌及如何觀修
                     ( 註 : 2017年12月23及 24 日之課程學員才能參加這個講解課程 )
■地點: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60號3樓(中影八德大樓演講廳)
■費用:灌頂免費,歡迎法友參加。
此次灌頂法脈來自秋吉林巴傳承伏藏法

■活動說明:
大樂蓮師,梵文意思是極喜聖樂之蓮師,為吉祥寂靜身的示現,代表通曉一切的智慧並持守戒律,示現安定平和之圓滿,使見者升起歡喜精進心,進而消除自己的嗔怒及無明,為見即解脫佛像。

■修持大樂蓮師功德利益:
1.可以對治現代人之壓力、煩惱、沮喪、憂鬱、情緒障礙…. 等等心理問題及疾病。
2.可永不離開蓮花生大師之護佑能除去違緣,所有惡緣障難,自然平息,所有破損戒律,皆得清淨。
3.消除內、外、密之痛苦,聚集入世、出世之聖樂
4.能具足息、增、懷、誅及普度一切眾生大威德。
5.智慧頓開、增廣權勢財富、衣食豐足、福壽增色。
6.能常處於恆常存在的大樂之境。

「護持佛教聖地-努日建寺之千尊蓮師計劃」

努日是蓮花生大士及密勒日巴尊者以及許多偉大的瑜珈行者曾經住過及多年禪修的地方。努日位於尼泊爾喜馬拉雅地區約海拔4000米的高山上,這個地區非常偏僻,最近的走路路程約需5天;努日有其原始不變的美與蓮師及過去許多偉大上師的加持,它的偏遠和交通不便為佛法的修行者提供了一個寧靜且不受干擾的完美環境。

努日亦是明就仁波切和措尼仁波切與堪布巴桑仁波切出生的地方。詠給明就仁波切和措尼仁波切的祖父—喇嘛扎西多傑,特別指示堪布巴桑仁波切能建立一個「佛法之家」包括寺院、閉關房和老年修行者的診所–「Pema  Decho Ling」來延續佛法傳承的保存。這座具意義的寺院,對佛陀教法及眾生具有廣大利益,希望能帶給當地僧眾、信眾及無人照顧的老瑜珈士,來繼續護持佛法傳承及閉關。

了解更多關於護持佛教聖地-努日建寺之千尊蓮師計劃https://pemadecholing.org/pemadecholing-building

      

努日建寺徵求您的發心護持,護持功德項目:


大悲功德主:11萬(四臂觀音佛像)1名


圓滿功德主:10萬(蓮師佛像)1名


福慧功德主:5萬( 四臂觀音唐卡)1名


蓮師功德主:5萬(蓮師浮雕唐卡)1名


金剛功德主:3萬(馬頭明王杵)1名


金剛功德主:3萬(普巴金剛杵)1名


大樂功德主:6000(大樂蓮師佛像)

大樂蓮師為吉祥寂靜身的示現,代表通曉一切的智慧並持守戒律,示現安定平和之圓滿,使見者升起歡喜精進心,進而消除自己的嗔怒及無明,為見即解脫佛像。供養及修持大樂蓮師,可永不離開蓮花生大士之護佑,能除去違緣,消除內、外、密之痛苦,聚集入世、出世之聖樂,並能獲得人天福報得一切智性,不受非人侵擾,消除一切災障、罪業,得甚深智慧,處於恆常存在的大樂之境處,而得究竟解脫。

大樂蓮師佛像,數量有限~

學會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1之1號2樓
聯絡電話:
中心02-3765-5587
0939-409-262葉師姐
0935-314-786寶師姐

匯款資料如下:
銀行:合作金庫
分行:敦化分行
行號:006
戶名: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帳號:1416-765-520-016

傳真號碼:02-2773-0624謝謝。
麻煩您
1請註明匯款人名、電話、帳號後五碼、地址。
2實際匯款金額。
3請特別註明捐款項目是:努日區興建寺廟經費。
4迴向人名單。
**所有募得款項將全數專款專用在努日區域的興建寺廟!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