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努日]地區震災募款

親愛的蓮花樂生佛學會的家人們~
札西得勒~
堪布巴桑仁波切發布的緊急消息
親愛的朋友和弟子們:


我們正面對一個非常悲傷的狀況─大地震襲擊了尼泊爾。很多的尼泊爾人民、尼泊爾的兄弟姊妹們喪生了。這是如此令人悲傷的事件,很多人死亡,很多人失去了他們的家,很多人病了、困住並且受傷。這是如此悲劇性的事件。我們馬上可以做的,是
祈請、發願並迴向給所有這些人們及其家人。
此次地震的震央是位於離我家鄉努日區村落與我的寺院走路的路程約3-4天的地方。已經得知整個村落幾乎滅村了~
剛聯絡上家鄉的人目前在寺院區的瑜珈士與出家眾們所有這些人都安好,沒人受傷。建物確實現在遭受損壞!有些村落的居民房子完全損害,因為雪崩關係現在處在雪地中,非常寒冷在外的居民及老人家很需要帳棚能保暖的物品與食物。我家鄉村落在此次的地震中算是很幸運的。
我得知在臨近的村落現處在水深火熱之中,此刻無法用任何言語來表達現在的心情。

在祈願部分,請持誦以下提供的三世諸佛祈願文。請大家也為往生的人們持誦大悲祈願文,為倖存的人們持誦蓮師祈請文。
此外原定今年特別為台灣祈福及廣大利益無量眾生,
將依循『千手千眼觀音菩薩紐涅閉關』的齋戒儀軌從4/26~5/10止在中心舉辦半個月的法會供燈。
從今日起中心將ㄧ起為尼泊爾修法,迴向苦難眾生,生者離災免難、亡者往生佛國淨土,祈願災難迅速遠離,眾生離苦得樂。
法會點燈:弟子們不間斷持誦大悲咒並點燈發願祈福,法會期間將點滿一萬盞燈。

在實際層面,請以任何你能做到的方式來協助。
我想以協助努日村落為起點,這裡遭受嚴重的毀損。我想先協助努日臨近村落,因為這裡的人和我們最為緊鄰。如果大家想以這個方式來協助,請將您的捐款送到「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或與我們聯絡

在尼泊爾喜瑪拉雅努日區域這裡嚴重走山、坍塌、雪崩、等ㄧ切毀損。此時此刻,我想完全集中在這件事情上,也就是對遭受災難的人們提供即時的人道救濟。現在情況如此嚴重,因此我們必需聚焦在當前發生的任何狀況。
所以,請和我一起以任何可能的方式來幫忙。
–帶著誠摯的祈請和心願

圓滿蓮師祈願文
(藏音)                    (中譯)
杜松桑傑咕嚕仁波切           三世佛陀咕嚕仁波切
喔祝混達得瓦千波沙           一切成就之主大樂尊
巴其昆色讀杜札波嚓           障礙遍除威猛伏魔力
索瓦迭梭欽吉拉突梭           至心祈請賜予諸加持
奇南桑威巴奇夕瓦當           加持消除外內密障礙
桑巴隆吉竹帕欽吉洛           加持所願自然得成就

 

若您想要協助尼泊爾努日地區的災民,請與中心聯絡。

 

聯絡電話: 中心02-3765-5587
0939409262葉師姐
0938241319鄭師姐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