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供養佛堂佛像 開始報名

諸善業中以造佛功德是為最勝,認供佛像等同發心造佛,為自己、家人以虔敬的心來供養,必能增長福德、家宅安康,一切吉祥如意。

習佛法之路,為增長智慧資糧;行布施之路,以積聚福德資糧,在《金剛經》中提及:「菩薩之法,應無所住行於布施」,應無所住代表了修智慧,行於布施代表修福德,也展現了福慧雙修的重要性。其中,福德資糧即需從廣種福田而來,福田大致可分為三種:悲田-救濟貧困之人、恩田-對父母、師長知恩報恩、敬田-禮敬、供養三寶。

供養佛像是依佛像為福田,也借著供養來表達我們對佛的一份感恩與恭敬,加強我們與佛的善緣連接,佛因福慧圓滿、悲智雙運而具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和願力,若能以虔敬恭敬的心來供養,此好的緣起讓我們更能如實領受諸佛菩薩的加持力,也期許自己向諸佛菩薩學習度眾生、修菩薩行。

中心設有不同佛像,法友可依各自有緣、相應之佛像護持:
1.蓮花生大士

2.藥師佛
3.金剛薩埵
4.文殊菩薩
5.四臂觀音
6.綠度母
7.黃財神
8.水月觀音(設於小佛堂)
9.地藏王菩薩(設於小佛堂)
10.阿彌陀佛(設於小佛堂)

■護持方式:一年12,000元/尊(可分期付款)
供養佛像功德金皆作為護持蓮花樂生佛學會道場之用,感恩您與我們一同莊嚴佛堂、維護正法。

■報名網址:https://bit.ly/2rpV52F

■聯絡人:0908-786-528 陳師姐 / 0939-409-262 葉師姐

蓮花樂生佛學會 line ID:@pemadecholing  加入好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