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微細身」閉關教授-心得分享01

微細身記錄

文:Emily
圖:Pema Lamo
日期:2014.12.07

措尼仁波切不止教導我們如何成為真正的佛教修行者,也讓我們成為一個快樂的人,並且,能帶給周圍的人快樂和幸福!

關於孩子,仁波切說,孩子是我們的珍寶和未來的希望,請讓孩子快樂和放鬆,不要加諸負面印記和給予太多嚴肅!

關於我們的長輩,仁波切說,父母也許會帶給我們挫折和壓力,但…,我們的父親不是耶穌,母親不是度母;並和我們處在不同的生活環境、不同的時代;我們應理解他們,對他們慈悲。他們也想離苦得樂,也想好好愛我們和自己,但,他們也許沒找到或遇到適當的方法…

關於我們的伴侶,仁波切說,我們要在適當的時機,常常對另一半說:親愛的,我愛你!讓他或她知道,彼此之間有責任愛,還有浪漫愛,更有本質愛!讓你的另一半,覺得你有趣又可愛,讓家庭幸福又快樂!

最後,關於我們自己,仁波切說,一切的改變都從自己開始!

僅以我聽到的供養大家,若有錯誤願懺悔,若有功德願迴向;祝大家都能擁有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快樂!

喇嘛千諾!

~2014.12.07.Emily在尊貴的 措尼仁波切『微細身』閉關教導中.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