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法阿彌陀佛超渡法會

4/2 堪布巴桑仁波切◆天法阿彌陀佛超渡法會


■主法上師:堪布巴桑仁波切
■法會日期:2016年4月2日(六)
■法會時間︰下午 14:30~17:00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法會地點:台北德噶禪修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

天法阿彌陀佛 介紹

《天法》為白玉 明珠多傑尊者,由自心相續中自然流露出來的伏藏法,因此稱為《天法意伏藏》。

《天法》中的《阿彌陀佛極樂淨土儀軌》,是明珠多傑尊者在親見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三聖尊後,由阿彌陀佛親自傳授給尊者的。因此《天法阿彌陀佛》極為清淨,極具加持力,且集教言、伏藏、淨相三種特點於一身,可說是特別殊勝。「天法」阿彌陀佛傳承,包含灌頂與完整六部密續外內密相應法,除往生西方也包括三密相應、睡夢瑜珈、頗瓦遷識、及明心見性的修法。


堪布巴桑仁波切:『在淨土法門的基礎上,加上密法的方便,不墮三惡 頓超三界 顯密圓融 勝大加持,為此彌陀法門最殊勝處,上根者即生可成就,最劣亦可種下帶業往生之因。』

請轉法輪獻曼達可以快速累積資糧,上師即佛,親自向主法上師致獻曼達,如同真實供養佛陀一般,可獲得整場法會所有功德,機會難得。

徵求5位請法代表,每位1萬元,代表大眾向尊貴的主法上師 獻曼達~

護持贊助法會,功德無量,不論金額大小,貴在發心布施隨喜,不僅能自利修心,更能令殊勝的 堪布的大圓法教廣宏於世,利益身邊的親朋好友

 

■法會設立:

消災祈福祿位:500元

超薦牌位:500元

點燈:100元

歡迎金剛師兄親至佛學會報名、或採通訊報名,請匯款後將法會參贊項目收據,傳真或簡訊方式到佛學會以便恭立祈福、超度牌位。

 

法會主辦: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台北市光復南路21-1號2樓)

法會聯絡:葉師姐0939-409-262,鄭師姐0938-241-319

銀行:合作金庫

分行:敦化分行

行號:006

戶名: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帳號:1416-765-520-016

匯款後麻煩您〜

1請註明匯款人名、電話、地址。

2實際匯款金額。

3參贊法會項目。

4迴向人名單。

傳真:02-2773-0624

或簡訊:0939-409-262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