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黑財神水供成就心要儀軌教授

聖黑財神水供成就心要儀軌教授

黑財神

 

★需報名,無需費用 10人以上才開班★
■主法上師:堪布 巴桑仁波切
■日期時間︰11/11、11/18、11/25(週二晚上19:30)
■上課:黑財神修法教授
■上課內容:黑財神修法(需備鈴杵與小鼓)

 

 

 

 

 

【關於黑財神法門】

黑財神乃是五方佛裏面的東方金剛不動佛,為了利益娑婆眾生能脫離窮困之苦惱而化現。

主要為驅除所有惡運糾纏,並使一切善願都能心想事成圓滿無礙。據蓮華生大士所說,金剛手菩薩在北方夜叉淨土世界,將此黑財紳法門傳給空行母,並要求空行母再傳給恆常心存善念的幸運者。其後這些修持法門由二位成就的上師,取自殊勝的寶石內。

欣逢水龍年,慈悲的仁波切為利益大眾以殊勝快速增財方法幫助大眾,帶來一切財富和吉祥,集權勢、利祿於一身,滿願如意!

本次課程,堪布巴桑滇津仁波切將帶領大眾,圓滿修持一套完整的黑財神儀軌,並給予教授修法中如何使用鈴杵等法器,因緣難得,歡迎具緣大眾參加。

■地點: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中心連絡人:葉師姐 0939-409-262 / 鄭師姐 0938-241-319
■中心電話 : 02-3765-5577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1-1號2樓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