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南卻天法傳承五加行課程

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即時新聞分享~
北台灣的法友有福了~

繼2013/9的四加行課程結束後,在弟子們請求下~四加行課程終於再次開課的時間囉!
上次錯過課程的同學及家人們趕緊報名不要再錯過了!

課程時間異動

很抱歉~因上師堪布巴桑仁波切的行程異動關係!
12/24在中心所安排五加行的課程,暫停一次。12/24補課等相關事宜待堪布課堂上再行通知
因行程異動造成您的不便,本學會深感抱歉~

日期:2015年12月21、22、23日  晚上19:30~21:30

【白玉南卻天法傳承五加行簡介】

此教法是屬於大圓滿教法的內容,大圓滿教法最早是從金剛薩埵的化身祖古嘎拉多傑而來。他在金剛薩埵面前獲得了所有的大圓滿六百四十萬教法的內容。祖古嘎拉多傑又將此法傳授給蔣巴千甯(文殊友),由文殊友傳給師利星哈,師利星哈又傳給庇瑪密札、蓮師,還有甲那殊札等等祖師。蓮師以及庇瑪密札進將佛法帶入西藏。

接受教法的口傳,是要獲得此教法傳承的加持力,當上師在為大家口傳的時候,就是從本初佛普賢王如來以降,一直到化身祖古明珠多傑,再到我們的上師代代相傳的傳承,全部降臨到弟子身上。聽聞完上師的口傳之後,加持力常常會顯現出來,特別是如果念誦得多,加持力就越多。無論什麼時間,弟子有意觀修、念誦的時候,傳承的加持力就不會衰損!
 天法前行 化身大伏藏師明珠多傑親見觀世音菩薩後,直接從觀音處獲得《天法》的完整教授。其中,便包括了後來稱為〈金剛偈〉的前行教授。此教授的所有本文,都來自觀音言教,言簡意賅而加持力極大。 

加行是所有修法的基礎,以出離心為前提的四種共同前行,乃是一切佛教的共同所依與核心價值;以悲心和菩提心為主的四種不共前行,加上密乘的方便,則為修習大乘、特別是金剛乘教授者所不可不重視的堅實基礎。
教授包括:皈依、發心、獻曼札、金剛薩埵、上師瑜珈等課程。
堪布巴桑仁波切將帶領我們修持五加行。
歡迎同學及家人們有空能前來一起上課〜

需報名:20人為限
費用每人:1500元
繳費方式:現場繳款
報名聯絡電話:
0935-522-969鍾師兄
0939-409-262葉師姐
0938-241-319鄭師姐
上課地點:蓮花樂生佛學會
上課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1-1號2樓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