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院.閉關中心

興建PemaDecholing寺院‧閉關中心

建寺緣起:

由於尊貴的 堪布巴桑滇津之慈悲發心,在尼泊爾努日,一個蓮花生大士、密勒日巴尊者以及許多偉大瑜伽行者曾住過且多年襌修的聖地,為年老返鄉的僧眾及無人照顧的老瑜伽士興造寺廟,來延續佛法傳承的保存。
這座別具意義的寺廟,對佛陀教法及眾生具有廣大利益,特別是該地區的具信者,的確需要一處積聚福德之所依。我們希望能帶給當地年老返鄉的僧眾及無人照顧的老瑜伽士一個共聚安身的處所。
在這個地區,有許多老人包括老喇嘛、尼師,他們沒有很多來自於家庭的資助,生活相當可憐,但他們很喜歡時時修持和追求佛法,這就是為什麼堪布要承擔起建立這個〝寺廟〞的責任。
希望所有對佛法具殊勝、廣布博施之僧俗,了解縱使點滴之水亦能積滿廣大容器,此為各位圓滿資糧之殊勝機緣,建寺功德不可思議,歡迎金剛弟子、居士大德共同發心、發願加入護持行列,圓滿此一菩提大道場,大家一起來廣植福田累積福德資糧,為佛法的弘揚盡一份心力,創建人間佛淨土。

閉關中心興建緣起:

由於尊貴的 堪布巴桑滇津之慈悲發心,希望能帶給努日當地年老返鄉的僧眾及無人照顧的老瑜伽士,繼續護持佛法傳承及欲培養更多成就者至五濁惡世度眾之殊勝因緣,發起「Pema Decholing Retreat House Center」閉關中心興建計畫,願此閉關中心成為無數成就者之源頭,為人世間帶來祥和。
佛法僧為眾生的福祐良田,若有機會能夠供養他們求法、閉關,亦是功德主們累積福德的大好機會,歡迎金剛弟子、居士大德加入護持行列,大家一起來廣植福田累積福德資糧。

 

參贊項目 功德金 功德
隨喜功德主 隨喜護持 金額不限 持捨一得萬報,建寺安僧
慈悲功德主 NT$ 15,000 姓名書於大殿左右兩壁共千尊蓮師其一之基座前。
智慧功德主 NT$ 50,000 姓名書於大殿左右佛像及千尊蓮師其一之基座前。
圓滿功德主 NT$ 800,000 全家姓名書於大殿中央彌陀主尊之基座前
以及寺院大門內之石柱上。

【每年為護持功德主祈福迴向】

◆   寺廟年度三大法會均會為所有參贊功德主祈福及迴向

一.   藏曆 12月7日 ~ 9日    普巴金剛除障修法大法會 三天

二.   藏曆 4月 1日 ~ 7日    祈願消災和平億遍蓮師心咒大法會 七天

三.   藏曆 6月 4日 ~ 9 日    四臂觀音八關齋戒暨深法寂忿密意自解脫大法會(寂忿文武百尊)  五天

台幣帳戶 美金外幣帳戶
合作金庫銀行 營業部
帳號 : 006 1416-765-520016
戶名 : 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國外部
帳號 : 007 53-10054-5
戶名 : PASANG TENZEN LAMA 巴桑堪布

傳真號碼 : 02-2773-0624

麻煩您請註明 : (1) 匯款人姓名、電話及地址 (2) 匯款金額 (3) 參贊項目 (4) 迴向名單

傳真至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聯絡資訊 : 葉師姐 : 0939-409262 / 鄭師姐 : 0938-241319

 

¬另徵求100位寺廟護持金剛

由於寺廟需要基本開支,為維持寺廟的永續,僧團長駐無虞,且能永助有情眾生,期能結集信眾力量,願能對寺廟護持盡涓薄之力,分擔堪布些許辛勞,讓佛法恆傳發揚、法輪常轉駐世。歡迎金剛弟子、居士大德加入護持行列,廣植福田。

100位長年護持金剛: 每月NT$1,000元,採月繳、季繳、年繳 (詳如報名表) 如蒙發心護持,請直接下載報名表mail至信箱登記:

Email: pemadecholing77@gmail.com

第一階段工程 第二階段工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