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燈祈福

燈是一種光明、一種熱量,
以光明來傳遞我們的心願,
用燈的熱量來象徵我們的願心。

只要出於誠心,為自己或為親人點一盞燈,
皆可獲得點燈供佛之殊勝功德。

       為了能讓大家福慧增廣,袪除災厄,消息障礙無明,善緣集聚,各種善資糧廣增;佛學會設立了多位本尊的燈供,祈望全年都能有光明照耀,讓自己能智慧明晰,做出正確的決定,轉危為安,甚至轉逆緣為助緣,運途坦蕩、光明,獲得諸佛菩薩慈悲的佛光庇祐,並化解生肖流年之沖煞,使新的一年裡,平安順利,事事吉祥,歡迎大家來點燈,為法界帶來光明 !

佛學會設有下列六種燈供,敬邀諸位法友大德參加
1. 蓮花生大士燈 2. 綠度母燈 3. 黃財神燈
4. 釋迦摩尼佛燈 5. 藥師佛 6. 四臂觀音燈

光明燈壇城 主尊簡介及功德利益一覽表
主 尊 蓮花生大士(1) 綠度母(2) 黃財神(3)
功 德 利 益 蓮花生大士能降伏邪魔凶煞,去除各種違緣障礙。尤其適合生肖、生辰或小人犯沖之人,令人逢凶化吉。亦可促進我們的密法修持。 綠度母如慈母一般地關愛我們,讓我們在事業上獲得成功,心想事成,一切善願皆能迅速實現。 黃財神能賜予我們世間的財富與內心的財富,幫助我們富貴興旺、製造財寶豐饒、豐衣足食的良好生活條件,同時讓我們有一顆寬裕的心。
主 尊 釋迦牟尼佛(4) 藥師琉璃光如來(5) 四臂觀音(6)
功 德 利 益 釋迦牟尼佛能讓我們現受富樂,無病延年;於所願求,無不遂意;親友眷屬,悉皆安隱;長辭八難,永出苦源;不受女身,速成正覺。 藥師琉璃光如來能保護我們不遭受疾病與天災的危害,並治癒各種身心疾病,給您及家人增福添壽。 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會傾聽我們的任何祈求與願望。遇到任何煩惱或困難,菩薩都會讓我們得到解脫,賜予平安吉祥。
■光明燈功德主
金額 : 每年一盞1,000元

■匯款資訊
銀行:合作金庫 營業部
行號:006
戶名: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帳號:1416-765-520-016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