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殿千尊蓮師牆計畫

東方肯巴隆、南方錫金、西方貝瑪規、北方季摩隆,列為蓮師的四個秘密聖地。其中北方季摩隆,就是努日。
努日是蓮師尊足所親臨之地,至今仍不斷出現經教與伏藏之主。為了全世界之大地精華不壞損,同時回遮濁世之衰頹,而隱藏許多不為魔羅所取之伏藏。
若能於此地造有千尊蓮師像,更具殊勝的緣起力量。對世界一切有情與器世間,將會帶來無上利益。堪布巴桑對此心無疑慮。
蓮師親言:「 沒有親見我的未來五濁惡世眾生,沉淪於無明黑暗時,我的法相能成為如嚮導般的明燈。」
依佛像為福田,也借著供養來表達我們對的感恩與恭敬,強化與蓮師的善緣連接,依蓮師之大悲故,更能累積善根之因緣,而獲解脫種子。
此計畫在努日蓮花滿願寺大殿,左右兩面各建造500尊約23cm的蓮師佛像,凡護持者可永久將姓名書於蓮師之基座前。
每年寺院固定舉辦億遍蓮師心咒持誦法會,在殊勝蓮師牆前虔心祈情,此相應力量更為強大。
❤  護持千尊蓮師  NTD.15,000/尊
❤ 參贊網址https://reurl.cc/qLq69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