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經輪殿計畫

「 轉動經輪時發出的聲音,凡所見、聞、乃至觸及影子的眾生,都能於剎那間清淨其罪業。」—— 蓮花生大士
解脫經輪亦稱法輪或瑪尼解脫輪、轉經筒,源自佛陀的清淨傳承,屬佛教法器。其教法相傳是燃燈佛賜予龍族,而後由龍樹菩薩自龍族取得,藉由獅面空行母傳承蓮師後再傳入藏地。
蓮花滿願寺所在的村落,多為年長行者,雖不識字無法持誦儀軌,卻仍精進不懈修行。為方便及增上其修持,也為藉由聖地純淨能量的祈福於情器世間。
堪布巴桑祈願於寺院邊東南處建一殿寬約6公尺、深約5.5公尺的經輪殿。瑪尼轉經輪高約3.96公尺,材質為銅製漆以塗料;底部裝設連座軸承;周邊輔以金屬扶手,更益於長者輕易轉動經輪。
經筒內裝近8億遍瑪尼咒及大悲咒、紅觀音咒及百字明,皆是觀音菩薩及金剛薩埵淨化及加持六道有情的悲願與慈愛。當行者一念於身語意三門一心的善念,轉動經輪的同時,數億尊觀音現前安住,瑪尼咒、大悲咒及百字明向外放射廣大光芒,不僅供養了十方諸佛,也清淨了一切有情。
我們正在尋求108位功德主,與堪布巴桑一起圓滿佛陀曾授記為聖地之峰的轉經輪筒,這不僅僅是財佈施也是法佈施。在成就聖地與世隔絕的修行者的同時,也饒益了一切有情。
108位功德主將安名於經輪殿,永世得億遍大悲心咒及瑪尼咒的加持,得受轉經輪廣大、殊勝的利益,綿延無止。
❤ 護持轉經輪殿計畫
NTD.10,000/單位
護持一單位,恭贈六字大明咒指捻轉經輪一座

❤ 參贊網址https://reurl.cc/eDoAq7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