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日蓮花滿願寺 唐卡計劃


我們預計邀請來自尼泊爾游牧地區和不丹的唐卡畫師,來到努日寺院繪製精美且極具意義的唐卡!
當堪布巴桑詢問措尼仁波切以及洛本仁波切關於蓮花滿願寺唐卡時,仁波切們建議在寺院右側供奉釋迦摩尼佛的唐卡描述佛陀成道的故事,能與佛弟子們連結;同時,由於努日為蓮師秘密加持的聖地,在左側供奉蓮花生大士的唐卡,描述蓮師八變的故事,加持法教的傳承。

堪布發願保護佛法與傳承,因此在寺院上層供奉大圓滿傳承上師的唐卡,祈願尊貴的大圓滿的法教能夠廣大地傳布至世界各地,十八阿羅漢唐卡則為法教弘揚帶來守護的力量。
對於從未聽聞佛法之地以及佛法曾經興盛之地,以大悲心意樂恆守護,願珍貴的法教與傳承一如太陽恆常普照世間。

護持連結:https://buddhist.hk.mikecrm.com/Zh9GG7k

1. 大唐卡18幅
- 寬43 x 高60 英吋 (寬109.2 x 高152.4公分)
- 每幅TWD90,000元 (USD3,000)
- 南面牆 (寺院右側),佛陀成道圖共9幅
- 北面牆 (寺院左側),蓮師八變圖共9幅

2. 中唐卡34幅
- 寬28 x 高39 英吋 (寬71.12 x 高99.06公分)
- 每幅TWD60,000元 (USD2,000)
- 東面牆 (寺院前方),大圓滿傳承上師共16幅
- 南、北面牆 (寺院右側、左側),十八羅漢共18幅

3.小唐卡4幅
- 寬17 x 高23 英吋 (寬43.18 x 高58.42公分)
- 每幅TWD30,000元 (USD1,000)
- 南、北面牆 (寺院右側、左側),護法共4幅

3. 護持方式
-護持整幅唐卡:大幅TWD90,000元 (USD3,000) / 中幅TWD60,000元 (USD2,000) / 小幅TWD30,000元 (USD1,000)
-護持1單位:TWD10,000元 (USD330)
-隨喜


匯款資訊:
銀行:合作金庫
分行:營業部
行號:006
戶名: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帳號:1416-765-520-016

■ 匯款後請將以下的資料,擇一方式回傳至佛學會:
1. 以電子郵件回報給中心 : pemadecholing77@gmail.com
2. 以Line@回報:https://line.me/R/ti/p/%40pemadecholing 

※ 請在信件裡註明以下資料:
(1) 匯款人姓名
(2) 捐款人姓名
(3) 匯款金額
(4) 匯款日期
(5) 聯絡電話
(6) 轉帳帳號後五碼
(7) 護持項目明細
a. 全幅唐卡,大唐卡/小唐卡
b. 分期付款
c. 隨喜
(8) 迴向名單

■ 聯絡電話:0939-409-262 葉師姐 / 0908-786-528 陳師姐
■ EMAIL:pemadecholing77@gmail.com
■ LINE@:https://line.me/R/ti/p/%40pemadecholing


佛陀成道圖唐卡
在寺院右側供奉描述佛陀成道故事的釋迦摩尼佛唐卡與佛弟子們連結。


蓮師八變唐卡
蓮師八個不同化身的示現,包含了忿怒相與寂靜相。每個化身都展現了心性各自的本然樣貌。


大圓滿傳承四大護法
祈願尊貴的大圓滿法教能夠廣大地傳布至世界各地。


大圓滿傳承祖師


十八阿羅漢

助印唐卡之功德利益

一、消除宿業:
佛在《大乘造像功德經》包括五逆、破佛法身、盜三寶物、波羅夷等重罪,皆得盡除,來時得生善處,恒受諸樂,聞習佛法,證得菩提。

二、增長福德:
佛在《大乘造像功德經》告訴彌勒菩薩:若有人以眾雜綵而為繢飾,或若泥、若丹土、白灰,如是等物,隨其力分而作佛像,如是之人於生死中雖復流轉,終不在貧窮之家,亦不生在邊小國土下劣種姓之家,常生轉輪聖王家,有大種姓之家,所生之處常遇諸佛承事供養,如是等福報相續不絕。

三、證得解脫,成就菩提:
造佛形像,能消除惡業,增長福德,是造像的世間功德,造像還有出世的功德,即是證得涅槃,解脫生死,這是自利,同時造像功德還能利他。佛言:「若有眾生非但為己而求出離,乃欲為無上菩提造佛像者,當知此則是三十二相之因,能令其人速至成佛」。即是為了所有眾生瞻禮佛像,種植善根,增長福德,使他人離苦得樂,那麼這種造像功德則是利他之行,造像者必能悲心具足,發起根本智和後得智,成就無上菩提。所造之像必能普渡眾生,廣利人天,一切諸佛莫不以造像成就佛道。所以造佛形像,能為成就三十二相,現證菩提的正因,生起二智,成就菩提。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