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遍蓮師持誦

尼泊爾 努日地區 蓮師心咒億遍持誦計畫

緣  起 :

第十六世大寶法王曾經建議祖古烏金仁波切,應在尼泊爾努日地區(被蓮師親自加持的神聖密境)持誦蓮師心咒一億遍。

1962年,當祖古烏金仁波切造訪尼泊爾努日時,並擬定了蓮師心咒持誦億遍計畫—完成修法持誦蓮師心咒一億遍。從此在尼泊爾努日開始有了蓮師心咒持誦億遍的計畫,而這項傳統也維持了好一段時間。之後,因為缺乏財物資源而中斷。近年來,措尼仁波切與他的祖父喇嘛札西多傑指示堪布巴桑滇津,重新啟動億遍修法計畫。

重新啟動計畫 :

2007年,尊貴的 堪布巴桑滇津 在馬來西亞佛弟子慷慨解囊之下,成功地恢復了這項傳統重新啟動持誦億遍計畫,努日當地居民幾乎都全部參與蓮師心咒的持誦。

持誦蓮師心咒億遍計劃自2007年開始,每年的吉祥藏曆四月第一天到第七天舉行。每天都邀請當地的大智者、成就上師,傳法教導如何觀修蓮師以及持誦蓮師心咒的功德利益和持誦的方法。每天約有二、三百人參加法會、灌頂、薈供、持咒,由寺院供養所有參贊者食物、茶水。此外,寺院每天都會準備大量供品;並展示大型朵瑪(食子)。贊助的剩餘款,將會致贈給努日當地持誦蓮師心咒的老弱居民。

在法會期間將全部功德主的名字唱名,所有參加者包括大智者們都會為功德主們祈求長壽、健康和事業成功、財運亨通,祈願功德主們所願皆遂無障礙。

推薦函

*徵求護持功德主

匯款銀行 : 合作金庫銀行 (敦化分行)

帳號 : 006 1416-765-520016

戶名 : 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匯款說明 :

1.請將護持金額,匯至專款帳號內。

2.並將以下匯款資料,

 以傳真方式傳真至中心,傳真號碼 : 02-2773-0624

 或以e-mail方式寄到中心信箱 :

 Pemadecholing77@gmail.com

(1) 匯款姓名

(2) 匯款金額

(3) 匯款日期

(4) 住址及聯絡電話

(5) 帳號後五碼

(6) 護持項目明細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