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持布施

2015生活開運光明系列之利益有情結緣品

慈悲的堪布巴桑仁波切在2015年為了完成努日-喜瑪拉雅-年長行者之家與寺院的興建計劃之故,及為利益台灣祈福及廣大利益無量眾生,以殊勝快速增財除障之方法幫助大眾特別制做此一殊勝之結緣品。此結緣品會經過數次修法法會的加持!

所有功德款項扣除數次修法法會所需經費後,將全數護持堪布巴桑仁波切興建寺院部份

參贊表格下載

聯絡電話:
中心:02-37655587
0939409262葉師姐
0938241319鄭師姐 
傳真:02-27730624

電子信箱 : pemadecholing77@gmail.com

 

黑財神寶瓶NT3,800

黑財神法會

黑財神乃是五方佛裏面的東方金剛不動佛,為了利益娑婆眾生能脫離窮困之苦惱而化現。

主要為驅除所有惡運糾纏,並使一切善願都能心想事成圓滿無礙。據蓮華生大士所說,金剛手菩薩在北方夜叉淨土世界,將此黑財紳法門傳給空行母,並要求空行母再傳給恆常心存善念的幸運者。

慈悲的堪布巴桑仁波切為利益大眾以殊勝快速增財方法幫助大眾,帶來一切財富和吉祥,集權勢、利祿於一身,滿願如意!

黑財神寶瓶:

此黑財神寶瓶中除了具足ㄧ般裝臟物所需要的聖物外~特別裝臟特殊加持物有:

1.黑財神的壇城跟咒輪.

2.財神護輪嘎嘉瑪(教印母).

3.蓮師父母之普提甘露丸.

4.惹那林巴身肉甘露丸.

5.第三世貝諾法王頭髮、衣服.甘露丸

6.歷代措尼仁波切所擁有的總集加持丸.

7.喜瑪拉雅山蓮師億遍法會加持丸.

 

白財神寶瓶NT3,500

第一世措尼仁波切,從確嘉多傑領受白財神伏藏法後,,親見白財神壇城而入定。定中蓮師以白財神之身相顯現,與仁波切心意融合無別。在此教法的加持下,所到之處皆呈現吉祥、穀物豐收。弟子施主們也都自然生活富足。

依措尼傳承蓮師空行財神~福壽日月交融儀軌,修持招攝福運,加持財寶瓶和所有的結緣品。

白財神財寶瓶

此白財神財寶瓶中除了具足ㄧ般裝臟物所需要的聖物外~特別裝臟特殊加持物有:

1.歷代措尼仁波切所擁有的總集加持丸.

2.蓮師外袍甘祿丸.

3.惹那林巴身肉丸.

4.第一世康楚仁波切骨舍利丸.

 

葉衣佛母嘎喔NT3,800

葉衣佛母是一位驅除瘟疫災害、防治傳染性病毒的有力本尊。 

能治一切災病瘟疫、傳染病、疥瘡、諸毒、癌症等, 以及醫藥難治的種種不明病症。 

此尊含有息災、增益、懷愛等特性,並對時下末法時期所產生的種種藥石罔效之病, 有特別殊勝的功效。

堪布巴桑仁波切說受感染的因是因為自己所作的惡業,當業障成熟時便會生病。因此,堪布巴桑仁波切提供了多個儀軌以清淨惡業的咒語及壇城放入嘎喔中。

若能佩戴並持咒時,淨除自他一切非人的傷害、惡業、疾病和障礙。

即使你修的是不同的宗教,持誦真言並不表示你得成為佛教徒,你可以像運用藥物般運用真言。

葉衣佛母嘎嗚:

此葉衣佛母嘎嗚中除了具足ㄧ般裝臟物所需要的聖物外~特別裝臟特殊加持物有:

1.龍欽巴尊者骨舍利甘露丸.

2.第三世貝諾法王所擁有的總集加持丸.

3.歷代措尼仁波切所擁有的總集加持丸.

4.喜瑪拉雅山蓮師億遍法會加持丸.

5.自在天財神咒輪

 

時輪金剛嘎喔NT3,800

人及一切眾生由於妄念而執著於輪迴中,於過去生、現今、未來生及不定因生中受十二因緣法則而流轉輪迴六道,跟隨業力起動變化,無法自拔,永不止息。一般眾生自身內在宇宙,即身體內氣、脈輪順暢互通時,身體無一切疾病障礙。若內在宇宙的地、水、火、風四大不調,就會產生各種生理、精神官能、膿痰分泌物等的424種的病痛。依時輪可轉不清淨為清淨,令毀滅再重生,令痛苦與戰爭消失,失望轉為希望。

擁有時輪金剛嘎喔能轉化風水,地、水、火、風四大不調皆能轉化,願能得到時輪金剛的加持與受到保護

時輪金剛嘎嗚:

此時輪金剛嘎嗚中除了具足ㄧ般裝臟物所需要的聖物外~特別裝臟特殊加持物有:

1米龐仁波切髗骨舍利甘露丸.

2印度八揚明之藥丸.

3.歷代措尼仁波切所擁有的總集加持丸.

4.喜瑪拉雅山蓮師億遍法會加持丸.

5.財寶天王食子之咒輪

 

欣逢木羊年,慈悲的堪布巴桑仁波切為利益大眾以殊勝快速增財方法特地制做白財神與黑財神寶瓶幫助大眾,帶來一切財富和吉祥。

為淨除一切非人的傷害、惡業、疾病和障礙,特制葉衣佛母嘎喔。

願眾生能時來運轉,轉化風水,地、水、火、風四大不調特制時輪金剛嘎喔

願世界和平~吉祥如意 !

(所有功德款項扣除數次修法法會所需經費後,將全數護持堪布巴桑仁波切興建寺院部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