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9 歲末般若心經400供除障大法會

「般若心經除障大法」是藏傳佛教四大教派 諸多除障法中最殊勝一法!

此法為殊勝傳承,其修法儀軌來自釋迦牟尼佛,續傳於觀世音菩薩,而傳承至今不斷…「心經」全名「般若波羅密多心經」,「般若」即智慧,「波羅密多」是到彼岸,是佛法一切法的究竟道路。

心經的功德不可思議,除障力道強,不單是可以僻邪、治病、求財、保平安而已,最主要的目的更是續佛慧命,降伏一切煩惱,契入真空,得大自在,大解脫,了脫輪迴,得登彼岸的一部寶典。

■心經除障法緣起

往昔佛陀住世時,有一國土惡魔橫行、災難不斷,百姓飽受病痛、飢餓及戰爭等苦難,國王向佛陀請求如何才能消除種種災難;佛陀開示:「依心經的法門可除瘟魔、煩惱魔、天子魔和死魔等障礙,四魔降伏,災難自可消除」,國王依照佛陀教導如是修持,災難因之平息,百姓得以安樂,可見心經除障加持力量的殊勝。

■心經除障法功德

「般若心經」為藏傳佛教除障法中最為殊勝的一法,能速除內外邪魔障礙,能除四魔及惡敵干擾。對於鬼王、人、非人的干擾、遭人下符咒等惡事尤具威力。禳解及迴遮一切不祥,諸惡疾重病,橫折夭死及種種惡緣危難和迴遮惡符。化解不明是非口舌之災、防止巫術詛咒、解冤釋結及遣除罹患不明怪病,化解沖煞之氣、增進福慧、淨除宿世業障、讓入世出世諸法事事趨近如意順遂,事業鴻展,身體健康,聲名、威望、福壽皆能增上。

■主法上師:堪布巴桑仁波切

■日期:2018/12/29(六) 14:00-17:30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75-6號7樓

欲報名除障者請備妥個人的
1. 穿過的未清洗的衣服標籤一小角
2. 頭髮、指甲少許
3. 觸摸過之錢幣一枚
放入紅包紙袋內(*請勿使用塑膠夾鏈袋),寫上「姓名及生肖」及註名參加2018/12/29除障法會。
並於12/29下午13:00前親送或郵寄到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75-6號7樓
*除障費用:每人NT$200 元

■徵求法會總功德主1名:
NT$38,000
    恭贈 :措尼仁波切修法加持之「 大普巴金剛杵 」一支。

■匯款資訊

銀行:合作金庫 營業部
行號:006
戶名: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帳號:1416-765-520-016
請於七日內完成匯款後,並Email回報中心。
請在信件裡註明:參贊項目、匯款人姓名、匯款金額、匯款日期、聯絡電話、轉帳帳號後五碼。


■連絡電話: 
0939-409262葉師姐/0908-786528陳師姐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