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30 措尼仁波切「天法意伏藏-阿彌陀佛灌頂」

《天法》為明珠多傑尊者,由自心相續中自然流露出來的伏藏法,因此稱為《天法意伏藏》。

顯密的法門很多,而此法乃是明珠多傑尊者親見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三聖尊,由阿彌陀佛親自傳給明珠多傑,是明珠多傑在阿彌陀佛尊前領受的伏藏法,是非常清淨、極具加持力。

且集教言、伏藏、淨相三種特點於一身,可說是特別殊勝之法,行者若能依法如實修持,功德利益不可言喻。

阿彌陀佛極樂淨土殊勝的原因,是因為其他淨土需要八地菩薩以上,且要去除二障,並要證得人、法、無我才能夠往生,所以依著凡夫身要往生諸佛淨土幾乎是不可能的。唯有阿彌陀佛極樂淨土不同,凡夫能依阿彌陀佛願力之故而往生淨土,所以說特別殊勝。

■ 主法上師:措尼仁波切
■ 灌頂時間:2019年6月30日 19:00-21:00(不需報名,欲參加者請自行前往)
■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 地點: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60號3樓(中影八德大樓演講廳)

法會參贊功德主(下列皆為措尼仁波切修法加持結緣品)
■ 天法意伏藏-阿彌陀佛灌頂法會
     總功德主(1名):10萬元
     恭贈:阿彌陀佛佛像及殊勝的聖阿羅漢舍利子

■ 天法意伏藏-阿彌陀佛灌頂法會
     副總功德主(1名):8萬元
     恭贈:藥師佛佛像及殊勝的聖阿羅漢舍利子

■ 天法意伏藏-阿彌陀佛灌頂法會
     圓滿獻身口意功德主(3名):3萬元(每名)
     恭贈:多竹千法王財神總集寶瓶及5包 貝諾法王 甘露丸

如欲參贊上述任一項目,請至功德主登記網址報名:
https://bit.ly/2GpoqOP

中心聯絡人:
0908-786-528陳師姐
0939-409-262葉師姐
中心email:pemadecholing77@gmail.com

匯款資料如下:
銀行:合作金庫 營業部
行號:006
戶名: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帳號:1416-765-520-016

■ 請於七日內完成匯款後,並Email回報中心課程組(class@pemadecholing.org)。
■ 請在信件裡註明:參贊項目、匯款人姓名、匯款金額、匯款日期、聯絡電話、轉帳帳號後五碼。

■ 蓮花樂生佛學會 line ID:@pemadecholing 加入好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