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歲末淨穢除障-普巴金剛除障回遮法會

2019歲末淨穢除障-普巴金剛除障回遮法會

歲末年終之際,中心上師堪布巴桑仁波切特舉辦惹那林巴傳承-普巴金剛除障回遮法會,為使法友們遣除各種違緣障礙,令來年皆能獲得諸佛菩薩加持帶來吉祥增盛。

■惹那林巴傳承-普巴金剛除障緣起
大藏經密續云,普巴金剛是寧瑪巴不共的本尊,屬於八大法行之一,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化現的總集體,是由代表諸佛大力的金剛手菩薩以大悲心化現出,調伏擾亂三界眾生的魔王札汝,使其成為佛教具誓的大力護法,在金剛乘中被奉為除障消災、利樂眾生的重要本尊。

■普巴金剛除障功德
「普」字代表空性之義,「巴」字則代表智慧,「普巴」即是空性與智慧之結合成不二體性,經由「普巴」法的修持,能斷除一切自我之貪執,消除內心之恐懼,使修持菩提正道上之一切障礙違緣悉消除,以達了悟自心本性。

「普巴金剛」密續是經由蓮花生大士傳承迄今,同時具有息、增、懷、誅四種事業,特別是誅法事業上能平息各種障礙尤其威猛,保護行者免於人與非人的外障礙,迴遮惡緣及冤親債主的干擾,遠離瘟疫疾病等等身體的內障礙,以及身心痛苦煩惱之秘密障等。

修持「普巴金剛」,不論在何時何地都能夠降伏惡魔,並使惡魔保護佛法不生傷害眾生之心,如遇惡魔干擾的話,修持「普巴金剛」則使惡魔憶起過去對蓮師的誓言,因此「普巴金剛」法是非常殊勝的除障法,對除障、增福、延壽和修行等各方面都會有很大幫助。

■主法上師:堪布烏金仁波切

■時間:12/21(六)13:30-17:00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75-6號7樓

■報名網址:https://bit.ly/2L8GYFY

■徵求法會功德主
總功德主1名:26,000元(已圓滿)
恭贈 :措尼仁波切修法加持之普巴金剛杵 一支(附底座)及貝諾法王甘露丸三包。
副功德主1名:20,000元(已圓滿)
恭贈 :措尼仁波切修法加持之普巴金剛杵一支。

■聯絡人:0908-786-528陳師姐 / 0939-409-262 葉師姐

蓮花樂生佛學會 line ID:@pemadecholing  加入好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