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 般若心經四百供除障暨嘉納嘎朵安太歲法會

為迴遮一切不祥並化解未來一年之災難,祈福事事趨近如意順遂,聲名、威望、福壽皆能增上,中心上師堪布巴桑仁波切特別安排於本次法會將心經四百供除障及嘉納嘎朵安太歲儀軌一起修法

「般若心經除障大法」是藏傳佛教四大教派 諸多除障法中最殊勝一法!其修法儀軌來自釋迦牟尼佛,續傳於觀世音菩薩,而傳承至今不斷…。心經的功德不可思議,除障力道強,不單是可以避邪、治病、求財、保平安而已,最主要的目的更是續佛慧命,降伏一切煩惱,契入真空,得大自在,大解脫,了脫輪迴,得登彼岸的一部寶典。

「嘉納嘎朵」則為密法安太歲之法門,可化解一年之災難障礙。此除障修法功德,可淨化內外邪魔及迴遮一切不吉祥惡緣障礙,對於其他沒有犯太歲生肖者,接受此法加持亦可消除流年不利等各種有形無形之業債障礙,有改善運勢、健康長壽、消除業障等利益。

■主法上師:堪布巴桑仁波切

■日期:2020/1/11(六) 14:00-17:00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75-6號7樓

■2020年犯太歲之生肖為「鼠、馬、羊、兔、雞」(藏傳的算法)

■報名除障、祈福牌位登記:https://bit.ly/2rFLUMe

(如對提供除障物有顧慮的法友,也可以只寫牌位參加安太歲)

欲報名除障者請備妥個人的
1.穿過的未清洗的衣服標籤一小角
2.頭髮、指甲少許
3.觸摸過之錢幣一枚
放入紅包紙袋內(*請勿使用塑膠夾鏈袋),寫上「姓名及生肖」及註名參加2020/1/11除障法會。
並於1/11下午13:00前親送或郵寄到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75-6號7樓
*除障費用:每人NT$200 元

■徵求法會功德主
總功德主1名: NT$38,000
恭贈 :措尼仁波切修法加持之「 9吋金身釋迦摩尼佛 」一尊。

身口意功德主3名: NT$15,000
恭贈 :措尼仁波切修法加持之「 大樂蓮師 」一尊及「 大樂蓮師暨蓮師財神總集護輪 」一個。

■匯款資訊(也可現場繳費)
銀行:合作金庫 營業部
行號:006
戶名: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帳號:1416-765-520-016
請於七日內完成匯款後,並Email回報中心。
請在信件裡註明:參贊項目、匯款人姓名、匯款金額、匯款日期、聯絡電話、轉帳帳號後五碼。

■連絡電話: 0939-409262葉師姐/0908-786528陳師姐
■蓮花樂生佛學會line ID:@pemadecholing加入好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