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8-1/29 新春吉祥龍藏經祈福法會

《大藏經》是佛教所有經、律、論的總集結,若能具足信心虔敬修誦大藏經中的任一部經典,功德不可思議,是為淨除業障、累積福德資糧的殊勝法門之一。

現於蓮花樂生佛學會所典藏的法寶清康熙朝泥金藏文寫本《龍藏經》復刻,是大藏經各版本中內容最完整的,全冊共10萬頁,分裝為108函,象徵對治眾生的108種煩惱。

農曆新年是華人社會最重視的節日,中心上師堪布巴桑仁波切特別於新春期間,邀請僧眾連續二日修誦《龍藏經》之:

一、文殊智慧薩埵勝義名號真實讚
二、般若八千頌
三、金剛經
四、大藏經陀羅尼集
五、如來藏經十部

上師們將於每日上午十點至下午八點持續修誦龍藏經,法友可依個人方便的時間前往佛堂,自行選擇參與修誦、頂禮、點燈、供花、靜坐。請把握此難得的修持機會及累積福德資糧,也歡迎隨喜參贊護持法會。在鼠年之初,開啟吉祥之緣起,祈願一年闔家平安喜樂。

■主法上師:堪布巴桑仁波切

■時間:1/28(二)-1/29(三),每日10:00-20:00

■地點: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5-6號7樓

■聯絡電話:0939-409262葉師姐 / 0908-786528陳師姐

■蓮花樂生佛學會line ID:@pemadecholing加入好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