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蓮師聖地點萬燈祈福計畫

堪布巴桑仁波切每年皆為台灣祈福與利益廣大眾生,在佛誕月的殊勝月份,進行點萬燈計畫,邀請台灣的法友來到蓮花樂生佛學會點燈,也將法友的發心帶回喜馬拉雅山努日蓮花滿願寺,並於尼泊爾南無菩提 Namo Buddha 佛陀捨身塔、滿願塔、斯旺揚布神廟等聖地圓滿萬燈。

點燈的功德利益,如《佛說施燈功德經》云:「舍利弗。若有眾生於佛塔廟施燈明者。得於四種可樂之法,何等為四:一者色身;二者資財;三者大善;四者智慧。」也就是相貌莊嚴、資財充足、具大善根、得大智慧,以及八種快樂果報、八種無量的果報、八種無量的資糧。

今年世界各地的災難疾病特別嚴重,邀請各位法友發菩提心,共同參與為眾生祈福,願災難平息,得可樂法,點燃自心亦點燃世界的明燈。

2020/5/2更新訊息:
由於尼泊爾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不明朗,原訂5月於努日進行的點萬燈祈福計畫,將由中心上師堪布巴桑仁波切改於南印度貝諾法王南卓林寺圓滿萬燈,隨喜大家發心參與此計劃,願此善護念迴向世界平安。

■ 參贊方式
1.50元/盞(報名自即日起至5/8(五)止)
2.參贊網址:https://bit.ly/2T8XcmX

■ 發心參贊點萬燈,銀行匯款資料如下:
銀行:合作金庫
分行:營業部
行號:006
戶名: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帳號:1416-765-520-016。

■ 匯款後請將以下的資料,擇一方式回傳至佛學會:
1.以電子郵件回報給中心 : pemadecholing77@gmail.com
2.以傳真回報給中心: 02-2773-0624。

※ 請在信件裡註明以下資料
(1) 匯款人姓名
(2) 捐款人姓名
(3) 匯款金額
(4) 匯款日期
(5) 聯絡電話
(6) 轉帳帳號後五碼
(7) 護持項目明細(點萬燈或氂牛放生)
(8) 迴向名單

■ 主辦單位:蓮花樂生佛學會

■ 聯絡電話:0939-409-262葉師姐/0908-786-528陳師姐

■ 蓮花樂生佛學會 line ID:@pemadecholing

■ 努日千尊蓮師計劃(永恆的光明燈)說明:https://pemadecholing.org/pemadecholing-buildin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