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持誦千萬遍蓮師心咒計畫

現代由於眾生所積各種共同的惡業,世界上各種我們所不希望的疾病、傳染病、饑荒與戰亂等越來越多,五濁的現象越來越清楚顯現的這個時候,在回遮的方法上,一般而言如理守持業報因果,身心託付殊勝三寶非常重要。特別是如米滂仁波切所說:「五濁衰頹雖如昏暗佈,蓮花佛之事業如月明。」如同過去許多祖師和伏藏師所說,五濁惡世熾盛之時,大悲與加持較其他佛更強大和快速的,除蓮師外別無其他。

因此,在現在全世界充斥著傳染疫病和恐懼怖畏的這個時刻,我們大家應該竭盡所能結合力量,醫師與護理人員從醫藥方面努力的尋求消除疾疫和治療方法,而我們佛弟子們也應該從佛法平息疾病的方法上,以清淨意樂和懇切的信心,專心一意地念誦班雜咕嚕……來祈請蓮師,專一虔信地盡快完成千萬遍以上的蓮師心咒。

努日蓮花滿願寺每年都有修持億遍蓮師心咒的傳統,但是今年因不方便群聚修持的緣故,在臺灣與馬來西亞的蓮花樂生佛學會籌辦下,為了傳染疫病能盡快平息,鼓勵大家一起來持誦蓮師心咒,請您在此登錄持咒次數,願以此善業讓眼前全世界的衰損自然平息,得安享和平喜樂之祥德。

特別是為了因疫病而亡故的所有男女有情,當下平息中陰幻象的恐懼,迅速獲得永恆之喜樂。因此從俱足前行、正行、結行三勝要而發起的心願有多大救護的力量就有多大,於此廣大善業上積聚,懇請能有更多國內外各地的法友居士們,共同來完成。

堪布巴桑 懇請

❥供養蓮師心持咒次數(網頁目前仍開放登錄次數)
https://pemaprayer4world.org

❥堪布巴桑仁波切 蓮師修誦引導教學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