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法.二十一財神修法教授

天法意伏藏-臧巴拉二十一尊  財神修法教授

天法.二十一財神

 

★需報名,無需費用 10人以上才開班★
■主法上師:堪布 巴桑仁波切
■日期時間︰10/07(每週二晚上19:30)
■上課:21財神教授
■上課內容:財神修法(需備鈴杵與小鼓)
■地點: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中心連絡人:葉師姐 0939-409-262

                        鄭師姐 0938-241-319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1-1號2樓

 

 

 

 

【關於《天法意伏藏-臧巴拉21尊》法門】

由天法伏藏師─蓮師的化身明珠多傑,取出蓮花生大士所賜予的21財神諸尊修法,能令眾生財富如雨水降於林木般,使其獲得潤澤,從而增長。

修持財神之法門於一切新舊譯派或由伏藏中所取出,其中尤為殊勝者,乃鄔金大士化現之21尊財神,各財尊親自向大伏藏師明珠多傑所宣說、並直接賜予各自之儀軌,即傳下了加持力極猛利之《天法意伏藏所出˙臧巴拉21尊》。

特別是《天法》意伏藏法類所出的諸藏巴拉修法,傳承近而加持大。本法云:「蓮師現出各各之臧巴拉身現前授,傳承近成就亦大」。如所勸請,此為牟尼巴札所撰。

依怙主 成就自在 貝諾法王曾開示:若能累積資糧、淨除罪障,在修習臧巴拉時,在供養方面,務令廣大,如能專一誠信地作念誦、祈請的話,則能令任何希求、願望,都穫得成辦。

咒語:嗡 臧巴拉 雜念 札耶 梭哈

以上咒語如果能夠加以修持,是很有助益的。

于此未法時期,眾生煩惱障重,產生各種障礙而帶來不同程度的窮困與痛苦。為了消除眾有情貧困匱乏的苦惱,需要財神法門來增加福緣資糧,此21財神法若專心修持,並配以正確的態度、動機而趨修布施波羅密多,培養慷慨利濟的心理廣行供養相信因果,則無論是在行者的心靈方面與物質條件上,都是能夠得到財神的加持,降予豐足的法財,若能如法依21尊財神而修,必能於此二種財富方面皆得無量受用之功德。

本次課程,堪布巴桑滇津仁波切將帶領大眾,圓滿修持一套完整的21尊財神儀軌,並給予教授修法中如何使用鈴杵等法器,因緣難得,歡迎具緣大眾參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