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萬燈供佛祈福大法會

每年藏曆4月15佛陀成道、涅槃殊勝日,其住持 堪布巴桑仁波切 都會在喜瑪拉雅的努日地區,舉辦億遍蓮師心咒大法會~為世界和平而祈福。

 

今年特別為了台灣祝禱祈福以及利益廣大眾生故,尊貴的堪布巴桑仁波切將國曆4/25授於帕摩傳承千手千眼大悲觀音灌頂,自4/26清晨起,率領僧眾舉辦禮讚、浴佛、供燈法會,隨後依循『千手千眼觀音紐涅齋戒儀軌』,舉辦半個月的齋戒閉關及供燈法會,齋戒閉關圓滿期間將會持續供燈祈願,同時也會在努日舉辦億遍蓮師心咒大法會,以及齋戒圓滿後堪布巴桑仁波切將率領弟子前往尼泊爾的滿願塔(白塔)圓滿供萬燈一日法會與朝禮尼泊爾各大聖地。供燈祈願修法迴向。呼籲有緣善信一起參與2015尼泊爾朝聖之旅。

 

法會點燈:弟子們不間斷持誦大悲咒並點燈發願祈福,法會期間將點滿一萬盞燈

*仁波切希望每一位點燈功德主都能夠在此半個月當中親自燃燈供佛*

 

法會期間歡迎民眾一起參與『千手千眼觀音菩薩紐涅閉關』每日上午09:30下午09:30

*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蓮師持誦法會的起源~

16世大寶法王曾建議祖古烏金仁波切,應在此聖地持誦蓮師心咒!

1962年䦕始了蓮師億遍法會,後來因缺乏財務資源下中斷。措尼仁波切與他的祖父喇嘛札西多傑指示希望堪布巴桑能恢復蓮師億遍法會。

2006年堪布仁波切在馬來西亞的弟子慷慨解囊下成功地恢復這項傳統,重新啓動持誦億遍計劃。

藏曆4月~

讓我們以行動,接力持誦〈蓮師心咒〉ㄧ月。

蓮師曾說在末法時期蓮師心咒最適合眾生修持,念誦百千萬億等咒數的話其功德和力量不可思議,所處之處無有四大不調。

堪布巴桑仁波切希望在如此殊勝的月份修持蓮師心咒來平息世界一切災難回向所有一切有情眾生,心願具足∼

呼籲有緣善信一起發心參與,結合眾人之心力,圓滿萬燈供佛之殊勝法行。以此浴佛、齋戒、朝聖、供燈、放生之廣大功德,迴向一切有情:點燃內心智慧之明燈,淨除無明煩惱之黑暗,超脫六道輪迴之苦痛,達於究竟圓滿之佛果。願世界和平~

 

期待諸位法友共襄盛舉,一起把握這難得殊勝法源,為十方法界眾生及自己積資淨障,同霑法益!

 

■法會地點: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 堪布巴桑仁波切 

法會點:弟子們不間斷持誦大悲咒並點發願祈福,法會期間將點滿一

 

報名方式:

 

電話報名 0939409262葉師姐

               0938241319鄭師姐  

 

 

傳真報名 請將報名表填好傳真02-27730624

 

email報名:請寄到pemadecholing77@gmail.com

 

 

匯款資料如下:

銀行:合作金庫

分行:敦化分行

行號:006

戶名: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帳號:1416-765-520-016。

傳真號碼:02-2773-0624謝謝。

中心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1之1號2樓

麻煩您〜

1請註明匯款人名、電話、帳號後五碼、地址。

2實際匯款金額。

3參贊法會項目。

4迴向人名單。

              

所有功德款項扣除成本,將全數護持堪布巴桑仁波切興建寺院部份

 

齋戒之利益

千手千眼齋戒閉關共有七大利益:

一.由於過去生劫所積聚之不善業及生活中所造作諸惡業,而導致之疾病、不幸、障礙、皆會由我們行持齋戒而淨除,且滅造惡因,因此此戒律是最殊勝破除諸障礙及不幸之最有力法門。

二.是無上善巧,以增加財富及快樂之法。透過護守戒律之功德,我們的善業會不斷的增長,如同河流小溪般的灌注,更何況它的碩果成就—健康長壽與快樂。

三.藉此修戒法,棄除造惡業之因,並且由於持戒的功德,使你們心性了然,易覺知到惡業之不利與放棄造惡之行為。

四.持戒之善功德可披澤及鄉土,因此你的土地將會吉祥平安,疾病不臨無有飢荒家宅永安

五.護持戒法之功德,可以完全清除過去累世所積之惡業,不會轉生於下三道,且斷除了投生下三途之因。

六.佛陀曾示:「持戒是最直接獲得自由難得人身,而不會投生於下三道之法因」。故而, 我們將來將會再獲得寶貴的人身。

七.閉關持戒之功德猶如一種子,於識田中將會萌芽成長終會得到證悟佛性之果位。

以上即是持戒的功德利益。

持誦「千手千眼觀音」儀軌法本之功德有三:


一.由於聖觀音之大慈悲心,淨除眾生之苦難,並予以造就快樂之境,若你向祂虔誠祈訴今世一切不順與痛苦,將會得到悲護,使你拔除舊業造就新德,圓滿你們快樂與財富之願

二.由於聖觀音之大加持力,便得苦因,惡業,五毒障 (貪、嗔、癡、慢、疑j 等將能得以減斷,反 之,信誠,智會及禪修三摩地與善功德將陸續相長。

三.你們可往生「阿彌陀佛淨土」,因為觀音菩薩與阿彌陀佛本質無異,二尊現同一淨土,因此,只要我們虔誠向觀音菩薩祈請,則於臨終時必可往生西方極樂淨土。

行持齋戒禁語之四大法益如下:

一.禁食與禁語是不易挨受之戒條,如是約束力會使我們昇起莊嚴慎重之心,而行為上則更加謹慎小心,不造過失。

二.由於極度的不適與飢渴,使我們憶及並了解下惡道之痛苦,進而啟發深切出離痛苦之願望,生出精進修持之心。

三.由於禁語可避免言不及義的閒聊,故而不會造成口業的積聚。

四.假如我們不能避免聒噪不及義之言談,則許多有害的心念將隨之生起,煩惱也因彼而來,故我們禁語,斷除了無聊的言語,相同的、亦不會造成口患過失的情況。

基於以上之修持功德益果,此「千手千眼觀音」齋戒閉關實是無上殊勝的重要法門。

八關齋戒應守八種戒律:

1.不殺生 2.不偷盜 3.不淫 4.不妄語 5.不飲酒 6.不非時食 (過午不食) 7.不坐臥高廣大床 8.不塗香華曼、不視聽歌舞

何以必需遵守這些戒律,因為修善業時,往往含有某些惡業,守這八戒可以幫助我們累積更多更純淨的善業功德資糧。

我們累積功德資糧的方法有二,

(l) 由自己積極行善,例如唸咒,

(2) 放棄惡業,例如守戒,

兩者同時進行,可累積更多功德,例如唸六字大明咒可累積功德,但停止唸咒時,就無法積善業,但修千手千眼觀音法時,因為受持八關齋戒的緣故,以致每一時刻,不論行住坐臥,有否在修法,均能增長善業。

 

 

的利益有兩種:
一、出世間的利益可得真智慧,遠離修行上的障礙,去除五毒惡業的牽引,斷除輪迴。
二、世間的福報,身體健康,相貌莊嚴,眼睛明亮,眾人 喜愛,不受人欺,心想如願,財富具足。

祈願時必須觀想火如須彌山般的高,身如大海般無邊,更須觀想迴向給受苦的眾生(身體殘缺者、眼睛失明者、身 心痛苦者、貧窮飢寒者…)遠離痛苦煩惱,恢復健康、財富無缺、智慧增長。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