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措尼仁波切「大圓滿-六中陰教授閉關」暨「秋林傳承-普賢心滴寂忿灌頂」大法會

2015措尼仁波切「大圓滿-六中陰教授閉關」暨「秋林傳承-普賢心滴寂忿灌頂」大法會

11/1 早上10:30開放報名閉關課程

bardo-42b bardo-58b

 

■主法上師:措尼仁波切
■請法上師:堪布 巴桑仁波切
■日期時間:2015年12月25日(五),12月26日(六)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中心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1-1號2樓
■法會地點:台北德噶禪修中心,
■法會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課程內容:

    大圓滿《自解脫:蓮花生大士六中有教授》,又名「六種中有過程完成次第教法」。這個法屬於密宗寧瑪派的巖藏法,是由佛教藏密祖師蓮花生大士著述,並將此法藏於山巖中,等到了所預言的時間,由授記的伏藏師卡瑪林巴取出。
    介紹有關死亡之後如何解脫的《西藏度亡經》,又名《中陰聞教得度》、《中陰身救度法》,和此教法同屬卡瑪林巴所尋出的巖藏法。前者所談著重於死亡後的景象,而本教法是關於六種中有過程中如何成就的教授。是從目前生存情況著手,以此生實修為主,介紹平時如何訓練自心,為何要修行,如何修習禪定,如何修夢,以及經由遷識法,以便在死亡時直接往生淨土,是非常殊勝的法門。隨後在法性中有過程修習中,有屬於大圓滿的修行方法。最後在受生中有過程,則談到如何關閉入胎之門免受輪迴之苦等等。
    此教法屬於秘密教法,弟子必須經過灌頂及上師口傳,才能修習。許多法王與偉大上師均認為,現今末法時代是傳授此法的時候,因為此密法若再不傳授公開,日後恐將失傳。故堪布巴桑仁波切特別向措尼仁波切請求此殊勝的法教,並獲仁波切慈允在2015/12/25、26,初次在台灣給予此一甚深稀有的教授,並於課程教授其間同時給予「度脫中陰險境祈願文」口傳。讓有志脫離輪迴之苦的學佛弟子能夠有機會研習實修閉關課程。
此因緣極為難得,歡迎具緣大眾參加。

■課程行程表:

 

第三世 措尼仁波切 簡介

    於1966年出生在偉大的證悟家族,由第十六世大寶法王認證為第二世 措尼仁波切的轉世,同時持有竹巴噶舉和寧瑪兩個傳承。大伏藏師 秋吉林巴是他的高祖父,烏金祖古仁波切是他的爸爸,明就仁波切是他的弟弟,被指引心性是他的家庭練習課,洞見心性的智慧是他的傳家寶。
    但不只這樣,在藏傳轉世上師群中,措尼仁波切走了一條不一樣的路,他成家、成為丈夫、成為父親,他開車、他工作、他深入世俗生活,所以他不只了解如何開啟自心本性那個偉大的寶藏,他也了解在家生活的困境,他說「人話」,分享他的挫敗和從挫敗中醒來的故事,他的方法放鬆、輕盈而善巧,所以他幫得到我們,幫我們從虛幻的夢中醒來,到達那個傳說中的聖地:我們的心。
    措尼仁波切從當今最偉大的上師處:包括怙主頂果欽哲仁波切、祖古烏金仁波切、康祖仁波切(Khamtrul Rinpoche)、阿度仁波切(Adeu Rinpoche)與紐修堪仁波切等藏傳佛教寧瑪派與竹巴噶舉派的訓練。

請法上師:堪布巴桑仁波切

    堪布巴桑滇津1974年生於尼泊爾,是詠給‧明就仁波切的近親,14歲時於 貝諾法王的印度南卓林寺出家,並在貝諾法王座下接受教導。1993年他進入前 譯派寧瑪佛學院(Ngagyur Nyingma Institute)學習,該校以培育佛學教師聞名,就學期間堪布巴桑滇津始終保持優異的成績,於2003年獲得阿闍梨學位(Lopon Degree 相當美式學制的碩士學位),尊貴的 貝諾法王正式授予他堪布的頭銜與資格。
    九年的課程中,他學習中觀(Middle Way)、阿毗達磨(Buddhist Metaphysics)、因明(Buddist Logic)、般若波羅密(Prajnaparamit)、律(Vinaya)、外及內密續(Outer and Inner Tantra),涵蓋佛學法教的所有面向;他也學習藏文文法、詩詞、西藏歷史及宗教史,無疑地是一位具格的密續教師與法教持有者。

 

         

努日-蓮師秘密聖地,也是明就仁波切、措尼仁波切與堪布巴桑仁波切的故鄉。
為了守護清淨聖地、延續佛法傳承、照料年老返鄉僧眾以及無護年老行者,明就仁波切和措尼仁波切的祖父—扎西多傑,特別指示堪布巴桑仁波切於此興建「Pema  Dechohling」寺院及閉關中心。
    這座深具意義的寺院,已在2013年5月動土興建,目前經費方面遭逢困難,希望所有具清淨意樂、廣行布施之僧俗,共襄圓滿此一殊勝法行。如同經典所說:「點滴之水亦能積滿廣大容器」,敦請十方善信隨力護持,此實為積聚圓滿資糧之殊勝良機。
    此次法會結餘之經費,全數用於「Pema Decholing」之興建,以此清淨誓願,迴向所有清淨供施之善業,悉皆匯入菩提海,同證無上之佛果。願珍貴的佛法傳承延續不衰、廣大弘揚,願眾生皆得暇滿,得遇善知識,依止佛法之道,漸次達於圓滿果位。願一切菩薩所發弘法利生之大願,皆得如願成辦。

徵求您的發心護持
護持功德項目:

 

圓滿功德主:10萬(12寸金剛薩埵佛像)1名
尼泊爾制作的金剛薩埵神佛像,
此佛像中除了具足ㄧ般裝臟物所需要的聖物外~特別裝臟特殊加持物有:

1.歷代措尼仁波切所擁有的總集加持丸.
2.龍欽巴尊者骨舍利丸.
3.蓮師父母之普提丸.
4.第三世貝諾法王頭髮及衣服.
5.渡脫中陰險境祈願文.

智慧功德主:5萬(舍利塔9寸)1名
自解脫舍利塔(大)
此舍利塔中除了具足ㄧ般裝臟物所需要的聖物外~特別裝臟特殊加持物有:
1.佛牙甘祿丸.
2.阿底峽尊者骨舍利丸.
3.欽哲仁波切骨舍利丸.
4.桑給契吉經文
5.蔣揚欽哲旺波之總集加持丸.
6.渡脫中陰險境祈願文

 

菩提功德主:3萬(舍利塔7寸)
自解脫舍利塔(小)
此舍利塔中除了具足ㄧ般裝臟物所需要的聖物外~特別裝臟特殊加持物有:
1.佛牙甘祿丸.
2.阿底峽尊者骨舍利丸.
3.欽哲仁波切骨舍利丸.
4.桑給契吉經文
5.渡脫中陰險境祈願文

自在功德主:1萬5千(15公分)
蓮師佛像
此蓮師佛像中除了具足ㄧ般裝藏物所需要的聖物外~特別裝藏特殊加持物有:
1.歷代措尼仁波切所擁有的總集加持丸. 
2.龍欽巴尊者骨舍利丸.
3.蓮師父母之普提丸.
4.第三世貝諾法王頭髮及衣服.

如意寶功德主:5000
喇嘛諾拉蓮師財神總集寶瓶
此寶瓶中除了具足ㄧ般裝藏物所需要的聖物外~特別裝藏特殊加持物有:
1.米龐仁波切髗骨舍利丸.
2.印度八揚明之藥丸.
3.蓮師外袍丸.
4.龍欽巴尊者衣服丸.
5.心意伏障蓮師財神總集壇城
6.所有財源總集壇城及咒輪

法輪功德主:3500
六解脫海螺嘎嗚
此嘎嗚中除了具足ㄧ般裝藏物所需要的聖物外~特別裝藏特殊加持物有:
1.六種解脫咒語與經文.

2.噶瑪林巴與蔣揚欽哲佩解脫咒輪.
3.惹那林巴身肉甘露丸.
4.第三世貝諾法王頭髮、衣服.甘露丸
5.歷代措尼仁波切所擁有的總集加持丸.


■聯絡電話:0939-409-262葉師姐、0938-241-319鄭師姐
■中心電話:02-3765-5587
注意事項:
**早上報到時,請告知主辦單位是否代訂午餐素食便當

課程費用:2000元
聖誕餐會費用:1000元
繳費方式:轉帳或匯款。 

請於<7日內>完成轉帳或繳款並請填寫後五碼於報名網站上或
電話聯絡:
0988-285-659王師姐 或 Email: pemadecholing77@gmail.com
若用"
電話"或"Email"麻煩請您〜
1.請註明匯款人名電話帳號後五碼
2.實際匯款金額
3.項目

匯款資料如下:
銀行:合作金庫
分行:敦化分行
行號:006
戶名: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帳號:1416-765-520-016。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