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18 措尼仁波切「賢劫千佛灌頂法會」


千佛的來源是由於十一面觀世音菩薩為度化一切眾生,發願以千手成為千位轉輪王來度化眾生,千眼成為千尊佛來度化眾生。經中說此劫開始時,生出千朵金色蓮華,天人說:「未來,於此劫中將有千佛出世,大轉法輪。」因值佛出世故稱賢劫。

現今為千佛中的第四尊釋迦牟尼佛,我們有幸身在「賢劫」,若能與賢劫千佛結法緣其殊勝可知。此外這個殊勝難得的賢劫千佛大灌頂也適合所有修持顯教的佛教徒來參加。

此次恭請措尼仁波切,灌此殊勝難得的賢劫千佛大灌頂,讓受法者有機會領受千佛的加持,與千佛結下深緣。藉此殊勝加持力,平息今生來世的逆緣,開展善緣,種下將來能夠值遇每一尊佛而不空過的善妙緣起。

■ 主法上師:措尼仁波切
灌頂時間:2018年6月18日 19:30 ~ 21:30
(不需報名,欲參加者請自行前往)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 地點: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60號3樓(中影八德大樓演講廳)

 

法會參贊功德主(下列皆為措尼仁波切修法加持結緣品)

賢劫千佛灌頂法會
    獻曼達總功德主(1名):12萬元
    恭贈:
千佛唐卡(尺寸:116 cm × 88 cm)

賢劫千佛灌頂法會
    副總功德主(1名):10萬元
    恭贈:
蓮花生大士

 

 

 

賢劫千佛灌頂法會
    圓滿獻身口意功德主(3名):6萬元

    八吉祥功德主(8名):3萬元
    恭贈:多竹千法王財神總集寶瓶

 

如您想參贊任一護持項目請洽詢中心聯絡人:
0908-786-528 陳師姐、0939-409-262 葉師姐
或 email:pemadecholing77@gmail.com


匯款資料如下:
銀行:合作金庫 營業部
行號:006
戶名: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帳號:1416-765-520-016

■ 請於七日內完成匯款後,並Email回報中心。
■ 請在信件裡註明:參贊項目、匯款人姓名、匯款金額、匯款日期、聯絡電話、轉帳帳號後五碼。

 

■ 努日千尊蓮師計劃(永恆的光明燈)說明:https://goo.gl/xEV8wm

■ 蓮花樂生佛學會 line ID:@pemadecholing  加入好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