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聖地 努日建寺計劃

努日建寺計劃

努日是蓮花生大士及密勒日巴尊者以及許多偉大的瑜珈行者曾經住過及多年禪修的地方。努日位於尼泊爾喜馬拉雅地區約海拔4000米的高山上,這個地區非常偏僻,最近的走路路程約需5天;努日有其原始不變的美與蓮師及過去許多偉大上師的加持,它的偏遠和交通不便為佛法的修行者提供了一個寧靜且不受干擾的完美環境。

努日亦是明就仁波切和措尼仁波切與堪布巴桑仁波切出生的地方。詠給明就仁波切和措尼仁波切的祖父—喇嘛扎西多傑,特別指示堪布巴桑仁波切能建立一個「佛法之家」包括寺院、閉關房和老年修行者的診所–「Pema  Decho Ling」來延續佛法傳承的保存。這座具意義的寺院,對佛陀教法及眾生具有廣大利益,希望能帶給當地僧眾、信眾及無人照顧的老瑜珈士,來繼續護持佛法傳承及閉關。


千尊蓮師計劃 (永恆的光明燈)

千尊蓮師功德主:
在努日建造的寺院大殿 目前規劃左右各有500尊的蓮花生大士佛像 ,凡是護持建寺 NT$15,000 元的功德主 即可將姓名書於千尊蓮師其一之基座前。(護持款可採一次付清或分五期付清)

隨喜護持功德主:
凡是隨喜(金額不限)參加護持建寺計劃者 ,皆會將功德主姓名登錄在建寺護持功德主名冊上

每年寺廟年度三大法會均會為所有參贊功德主祈福及迴向
一、普巴金剛除障修法大法會三天
二、祈願消災和平億遍蓮師心咒大法會七天
三、四臂觀音八關齋戒暨深法寂忿密意自解脫大法會(寂忿文武百尊)五天

願所有見聞此計畫之有緣者,皆生歡喜隨喜之念,護持此一計畫令速得圓滿。而且有機會能夠供養僧眾求法閉關,亦是功德主們累積無量福德的大好機會,對現世及來世都有不可思議的利益。


發心贊助建寺 銀行匯款資料

銀行:合作金庫 營業部
行號:006
戶名: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帳號:1416-765-520-016

1. 請於七日內完成匯款後,並請以Email回報給中心。
2. 請註明匯款人姓名、電話、帳號後五碼、地址。
3. 實際匯款金額。
4. 迴向人名單。

中心電話:02-2731-2825
0939-409-262(葉師姐)
傳真號碼:02-2773-0624。
中心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5-6號7樓
E-mail: pemadecholing77@gmail.com

Comments are closed